遮隻眼,或許就可以讓心裡舒坦點..

昨晚和你真心告白之後
頓時..你沒有了笑容

當然  明白的  二年來的等待 不算少
活生生的日子...一起數著那些過往

其實你早該明瞭..我心早己經不在你身上了

早該..不讓你等待

我的感受真的和你不同
你的體貼閒置  被我視為你的冷漠

你說..下一次也不要再錯過我..若還有機會

在心裡..你永遠都像是我的家人一般
對你的友情己經昇華了

很清楚  對你的喜歡就只能到這裡
真心  希望你能諒解

謝謝你  不再為難我

 請你適時將我遺忘吧

我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