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在不來電的狀況下 呵是要直接切斷發光體 還是直接來個過肩摔呢

發電機八號最近她也卡很大 但通告還是接不完

明兒說他感覺生活被破壞--不穌服~~
( 媽的,我都沒有說被你那件事,嚇到傻眼~害我以為....)

Q 將還沒有來得急聽見丫本仔跟她說"愛老虎油"
那段姐弟戀就被擱在逢甲與台北之間 暫時進不來
( 請你原諒她好嗎..那天是我喝多了才會call-in 收李~)

六標準差 悶的是那段地下情 還有那個直接去了天堂的受精體

永不打烊的7-11 打來說"沒有準備好,千千萬萬"別結婚

住在高級社區的己婚春風少年兄 說" 有時一個人比較好"

米將說"貓大爺~很忙都沒有時間陪伴我,終於能體會你當初的心情"

鳥兒最委屈 氣度最好 真的太欣賞你了
謝謝你的巴拉望島 很美 真的

你說 我們來到了 單身急件的時期
是的沒有錯~~ 好一個 急件年紀
怎麼你的朋友都好有趣


發現機九號說那天和朋友去唱k 朋友帶了鄰居A
A有質感也很有風度 又請客 又送到家
又不錯到像GAY 工作能力好 全身又名牌
付帳時速度永遠比女生快
嗯算是個有大格局的男人
現在格局大的男人不多啦
(丫..重點是要到電話沒有啊~~)

呵...我也很喜歡格局大的男人

那天問"叫我小賀" 男人都會覺得交女朋友像是在幫人家養老婆嗎
沒有想到 他說"哈哈 偶也素幫人家養了好幾個 才知道現在這個產質比較高啊"

明兒也說" 不養過怎麼知道 這個好不好養"


是怎麼樣 我的耳朵都自動FOUCS在這些話上面吔
真的覺得他們在這方面還真是大格局啊

嗯....我現在是在 單身急件的慢車道上
我也很希望有個單身急件終結營 讓我可以再幸福快車道上
時速150 就好 不用太快

想不出用什麼來結尾
最近真的鳥事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