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還能夠感人的時代
為什麼有情人 還在顛沛流離
該從何處說起




這是八里左岸  我從這裡望著對岸--淡水

這是個很攸閒的午後
為何~~ 和你就沒有如此好的美景
我們到底錯過了什麼

際遇不講理 命運沒協議

是的  你問我四次 最近過的如何
一我還可以呀
二我還不錯啦
三我過的很好啊
四你要我問你過的好不好嗎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過的不好 你還能怎樣嗎

那些美好的瞬間 得來不易

我知道在心裡還有你的小小位子
每回想起  心都酸酸的

誰辜負過自己 說不上可惜

你背景傳來吵雜聲  卻奠定當初離開是好的
結語說的很虛偽  其實只是朋友而已
二人卻都說彼此很忙碌 

我們  為何 還要小心翼翼  維護那些假面情緒





誰被世道放逐身不由己 
才為幸福而賣力---才會死心不息

也許你永遠不會知道  
最喜歡和你徹夜聊不完
最喜歡  我不用多說 你就能了解的氛圍
最喜歡 我在專注自己的事情時 微笑回過頭 你也在對我笑
最喜歡 每次我走偏了 轉過身 你依然在原處等待我
最喜歡 你專注工作的背影 

呵 你一定會說”就說了嘛每個離開的人 都想要回來 ”
嘿..猜錯了哦 也還沒有 你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好唷

呵 你一定會認為 我想回去 對不
還沒有哦  我現在啊 還挺喜歡這樣細細去回憶你唷

必竟 這是你下了很難的決定 不是嗎
那個最後能讓我開心生活的方式
那個最後也能讓你開心的生活方式

所以 若再你每次你問我時 我一定要很大聲的說”我很開心..真的”
所以 若再你每次你問我時 我一定要很大聲的說”我應該要很開心..真的...嗎?”

會不會  
哪天我們真的能像老朋友一起 聊那些風花雪夜時
才能平靜那顆己經曲折的心

鴻爪踏雪泥 還是來得及
對重遇的人說 原來你也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