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來了怎知道,梅花黃鶯來報到
熟悉的歌謠裡,是這樣唱的
但我總覺得,應該是這樣唱的
" 春神來了怎知道,閃電雷雨來報到"

這次四月的連休,剛好碰到細雨綿綿啊
真是苦了,去瘋媽祖的史豔文啊~~
( 心中是竊喜:還好沒有愛哭愛跟路 )

也託這場雨的福,有幸和『 時常在這裡』見上一面啊





座落在松江路的小巷中,那不起眼的小紅門
開啟了我與他們的第一次


也很幸運,剛好遇到多肉植物手巧女孩--Sandra在這開展溜




調味旅行,料理生活,多麼美的一個斯落梗啊

可以隨時推出去賣的花花草草,還有蔬果
這有個小笑話,因為我一直把Sandra當成苿莉姑娘溜



瞧~多麼美麗啊
原來生活中的花花草草,可以有這般美好模樣





連一個小小的燈飾,都多了幾分樣貌
真的好巧的手,還有很好的設計概念







核果仁,也可以有這番風情,真的好雅緻啊



其實,時常在這裡,是在賣些小東西與好吃的小甜點的店
剛好最近來個花花草草的小展
把原本就很小的地方,搞的好不熱鬧啊










當然,這樣小巧的地方,一定要來個有温度的手繪菜單啊
這裡果然是個臥虎藏龍的所在
怎麼說呢~~
話說,我每天都會去發落他們的臉書
總覺得那個照片之美滴,外加那些會令人流口水的蛋糕啊




這個很厲害的男孩兒,那些有温度的蛋糕就是來自他那雙嚇死人的手啊
甜點很清爽好吔,對於我這種 不愛 吃很甜的歐巴桑
果然很對我的味

不過茶飲就有待加強了
也有可能是份量的不足,或是不夠合我的口
所以,和甜點相較之下,覺得可能要改進一下,會比較好













這是另一個很厲害的男孩兒,所拍的
我借來用用唷~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sk=lf#!/bwgeneralstore?fref=ts

這真的是個很奇妙的小地方
隱居在熱鬧的城鎮小巷裡的老房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