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何會想去擺二手市集
原因在於想把家裡一些沒有在穿的衣服鞋子
拿來與有緣人分享
但真正的原因是因為,結婚後真的胖太多了
很多婚前的衣服根本就穿不下啦
所以,剛好看到simple market的二手攤位
又剛好有被抽空,就去玩玩囉

 哈哈哈。史先生很命苦,除了當店員和苦力之外
因為攤位上賣的全都是我的東西
而他賣的只有二樣
二樣都是我們自助婚紗時的
他自己手作的東西,喜字和指標牌

左手邊的古董皮包是那天詢問度最高的,本來是要賣二百最底價
最後被一個可愛的妹妹搭著二樣小物品以150元買走了
而右手邊的瑪丹娜包是全球限量的
問的人也不少,但因為價格超過三百,所以最後它又跟著我回家了



當然除了衣服,鞋子之外
還有一些失心風之後
買了沒有用的皮夾
詢問度也很高的X牌皮夾
看的人也很多,但因為是當季款
己經折半出售,最後還是跟我回家了

 


當天有很多朋友來看我們
大家都覺得天氣太熱
不是帶奇仔冰來,就是咖啡,光咖啡就收到了六杯吔
真的,好感謝啊
而史先生的同事小孩。來兼差當一日攤主
真的好可愛的一個隻啊
最特別的是,她爸媽送的飲料是百世可樂,和可口可樂
真的很有意思呢



而在家裡折好玩的花圈
當天拿來當佈置
順便試一下水温,但因為是自己閉門造車
想說要賣也很不好意思
所以有人問,價格也開的很低
因為真的手技沒有很存熟啊



而這些花束是拿來和朋友結緣
故價格一樣很低
因為一樣是玩好玩的
想想這樣的態度也不是很好溜
不過當下看到買的人那種開心的表情
有安慰一點,心想以後若還要賣花
我一定要更努力把手藝用更精湛才行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那些我穿不下的二手衣服啦




雖然賣出去的東西不多
但很欣慰的是,我們這裡成了很多人拍照的景點吔
我想這也是我們當天還算不錯的收護吧





這是當天第一個來找我的和第一個跟我買花的人
哈哈~其實是我叫她買回去送她姐姐的
因為她姐姐說要到我的攤上買香奈而,但真的很拍謝
那麼高檔的東西,本丫桑沒有溜
她也是我自助婚紗,其中一個攝影師




而第二個跟我買花的人
是我的青衫之交之一
因為我己經嫁給之二,所以他自然就是之一
哈哈,真的很辛苦和為難他了
那麼多年來,都要被我當垃圾桶訴苦
所以很謝謝他長久來的照顧與支持
而且他還很捧場跟我買了二束花給他心愛的二位女人
一個他丫木一個他女朋友





我的高中同學



還有我們人妻組
而右邊那位人妻
當天一樣也是來擺市集的



我的高中學妹們

其實當天來了很多朋友
有的是因為太忙了,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而且中間又下起了大雨

不過,二手市集初體驗,還滿有趣的
收入不算多,但第一次把東西賣給自己的好朋友
那種感覺還滿奇特的
但當大家都對你的東西,是充滿興趣時
多少也給自己一些信心
希望下次自己可以更努力一點囉

而當中最好笑的就是
常被問到,老闆你的衣服真的很小件吔
我自己也很不好意思
因為,怎麼才結個婚二年,就把自己養到連M號的衣服都塞不下了
我真的要好好檢討檢討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