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11樓2花園是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
因為前些日子,被那曠世鉅作給煩到
故興起了解壓方程式-捻花惹草療愈之旅

然後,在一次學多肉植物手作的課程上
認識了Claire老師
進而有機會到她的工作室上課
真的發現,她與她的母親真的是工作室裡的靈魂人物啊

連我那陽剛到不行的’不郎哥'都覺得這裡的氛圍真的太棒了
("不郎哥"是史先生最近經由大仁哥自己封的的新外號)
讓他覺得陪我坐高鐵來上課都很值得溜



工作室外頭佈置的很鄉村風
好多花花草草啊
尤其是那個藍色門也很讚



入門後的佈置
總是會讓人哇哇哇的叫
因為真的很美麗
明明就是把法雜風格搬到台灣來了溜
應該是我自己很在台灣看到這個
所以才在那邊大驚小怪的吧



呵呵,每次看到這張桌角,就會想起老師說那紅酒箱的由來
都會覺得,她真的是傻人有傻福吔



我想很多人看到這個造景
肯定會覺得它真的好美啊
因為,我一進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造景啊





牆上的花圈都好美麗
有些是出自於黑媽媽的手呢


  

工作室小擺設


桌上的乾燥花,也是黑媽媽用的
怎麼手那麼的巧啊





上課的地方
瞧~心情不好都很難
因為一邊上課可以一邊欣賞外頭的風景
還可以喝著老師親自調的飲料
不幸福都很難溜



而這裡就是陪同的親屬可以暫時在這裡休息
想想老師真的很細心吧



而史先生就是坐在這裡等我下課的
那天他還看了很多書呢





那天上了很超值的課程
因為沒有想到還可以學一些蝶古巴特吔




聽老師說那個蛋殼盒子是她特地找工廠做的
哇,真的開個課工程很浩大啊
但真的很好用
害我回家都不想拿到陽台去擺了



可愛的多肉們




課程結束後,老師幫我們拍的合照
果然是主人家,才知道怎麼拍才會最美吔
真的要謝謝她,因為自然自助婚紗結束後
我們就很少在拍合照了,哈哈哈






手作課的作品一
隨便擺都好看啊




手作課的作品二
也是隨便擺隨便好看啊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上課,還可以跟老師聊天
真的覺得她們都是很有趣的人,重點很親切隨和
而黑媽媽的由來是因為claire老師的妹妹
是在基隆開工作室的黑兔兔
故就很自然稱claire老師的媽媽,就叫黑媽媽囉

對11樓之2花園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囉
https://www.facebook.com/clairegarden11f.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