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好多的願望 那天我沒有寫
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 而且還下著雨呢


今天再回程的路上 腦中想起了好多個畫面

當然我沒有忘記 在你手中 畫的圖
還有在你筆記本上 畫了你的記號給你
你總是呵呵 大笑著

記憶中 那超大的雙人床
我一個人滾好幾圈都不會掉下床
在那上面 我有時兒拿著搖控器轉來轉去
時兒 看書 看雜誌 還有和你說話 聊天

而你在我四十五度角前 努力和電腦陪養感情
有時是paper 有時是電玩
但大多時 那電腦還是我在用
然後就換你到那超大的雙人床 滾著

唯一的不同是 我會邊滾邊喴著 "好無聊啊"

是的 那天離開時 我有緊緊擁抱著他
我深怕眼角的眼淚會留出來

多年後 我們是否 會有所改變 還是依然不變

若你遇到我 請跟我說聲 你好..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