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相不大好..但決對好吃..讚~~
最近..我有點腦殘
常把A跟我說的話 以為是B跟我說的
然後又一直對不上線
不過還好的是 我不會跟同一個人重復一件事二次

今天下班回家
看到幾位熟悉的伯母們 來家裡做月餅
真是可愛極了呢 而且還好很吃呢

大家一邊關心 我可能得肺炎這件事
又一邊叫我多喝水多休息

嗯..我最近很忙 時間都是一直趕趕趕

還好昨天翹了課和史先生的攝影團吃吃走走拍拍

讓腳步放慢很多  可以讓自己休息一下

嗯...這就是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