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zaki Ryoichi 真是可愛的人兒
是的 難過時就是要哭到鼻涕變成小瀑布 這才叫做美麗人生啊~~~~



今天上了衝浪人E的網誌 哇原來大家都對"不正常"這篇都有所共鳴

內容 就是一個女生到了三十還沒有結婚 而覺得她自己不正常

E 的回答也很有趣
『我聽妳放屁 誰說30多歲沒結婚就叫不正常?
我還想說妳沒事看韓劇邊摳腳很不正常咧 』
其實好像佷多人都是邊看電視邊摳腳的 EXB就是啊
所以我舉手打X~~~~

但沒有想到 B 的回答更好笑
『我超過30歲也還沒結婚,我喜歡去佛光山/嚮往在晨鐘暮鼓.梵唄繚繞的環境中 度日.....』
哇哈哈哈(笑翻在床上滾三圈中)

因為這個類似的話題 我有跟EXB說過 我想去當尼姑
那時 他還真他馬的 回我:『 嗯~我初一十五會帶三鮮四果去看你的。』
但我忘了 他是不是也有說 『 那我也來去當和尚好了』
反正拉塞時 不用太認真的啦


嗯 離題很多

其實 什麼叫做正常 什麼叫做不正常
都是在人自己在訂的不是嗎

所以開心就好
切~~那來的那麼多規範
不過我也滿常跟客戶說 你想一想這樣正常嗎

哈哈哈 其實為了利益 我想 我才是最不正常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