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還有感覺,你我都知道我們只能忠於直覺。
因為欠缺所以,總不懂拒絕 但又不再願意為對方妥協。



或許近日來你壓力很大吧!
你問我:『 會驚訝嗎 ?』
親愛的,就還好,我很平靜;但我很了,你心裡那種感受。

是的! 若一直活在別人的期待下,會很累。
一開始,我們會覺得那是種甜蜜的幸福;
可久而久之,幸福會變成一種無奈的疲憊。
是因為我們忘了初衷,還我們想要的太多。

不過,我明白你的決定,一定和當初那個我一樣,肯定下了好幾百個決心。
但總是在零界點來回走著,又笑著自己很窩囊;但同情心不能當飯吃,食久了會拉肚子。
雖然我不能勸你說:『寶貝!我們說好!這次勇敢走下去,都別再回頭好嗎?』

回憶很美好,但它不該是帶著淚的;即便是眼淚都是要開心的哭著。

而能再走在一起,應該是開心的;而不是內心爭扎與難受的。

沒有錯,我們很固執,但我們是不是也無須再揮霍我們的青春。
對於那些不懂珍惜的他們,或許換個角度我們也是。

那日, 我在他的laptap 留上一句話問他
" Dearest : R we waiting for the next opportunity ?"
" i mean is another one. Not u and me!!"
He was just silent .


或許,他終於了解了"同樣皺著眉,卻有不同的滋味。"這種感受吧!


後來我也才明瞭,李焯雄筆下"單人房雙人床",那種無奈。

親愛的,加油!往前走,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