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90秒的等待,紅貴賓在女孩的購物袋裡,透露著雙眼
可愛極了~~可惜只有九十秒~~~

 

是不是,用可以微笑的線香,大力呼吸,然後就可以微笑很久..很久..很久...
你說這個世界很複雜,我總是認為單純很難;至少在我身上成份佷少。
 

 


那日,在街上遇見這個,感覺很熟悉。
但不能醫心病、失心症、也不能醫愛哭症頭。

 

其實,留了點空間給你,在變電箱附近...
只要你提幾個字,就覺得畫面就變的精彩很多...

當然在心裡,也是.........

 

大多時候,我也想像自己是女超人一樣
什麼事情都能是勇往直前
就像這些年來,學會在生氣時,用左手寫髒話一樣
真的,我寫的還滿好的....

 

 

在216巷綻放的春天..真美麗....
 
 

在這裡你可以大聲喊"我回來啦"
然後準備開飯~~~
你要離開時
他們會站在門口用九十度彎腰態度,和你說聲"丫里加頭,沙油拉娜"
這樣的被尊重法,四千元有找
應該算廉價嗎........
 
 
 

總是喜歡,藤蔓向上延伸的感覺..

那天,你在我的筆記本寫了這些字h-y-p-o-c-r-i-t-e
其實人與人之間,誰不是帶著面具生活的
是的,我們都不喜歡偽君子,當然包含帶著面具的我們


 

這是史上,最温柔的眼神了

倘若時光能倒轉,那天要我替豆花宴排名的夜晚..
問:在你心目中的第一名豆花是那一家
答:只要能與你一起分享的,那家豆花就是第一名...

只有你能了解,我要的夢想,其實很簡單.......

原來,我們....都是偽君子
想念著,卻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