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都是這樣的吧
我好像是個拒絕長大的小孩

今天 突然 覺得 我變大人了
噗~~ 這句話很怪 呵呵

我媽坐在我的後面 曾幾何時 都是她騎著車載我
今天換我載她 趴趴走 趴去的地方 -- 卻是醫院
一邊騎車 一邊想 我真的是個長不大的mami girl
我媽真是個辛苦的台傭 不過她很聰明 把家人都服侍的很好
她煮飯很好吃 especially, she's a vegetarian.
嗯...會好起來的唷 媽媽~~加油~~

今天我特別喜歡 陳綺真在幾米書上的感言

有時候像個孩子 需要被鼓勵
加油,xx 沒事的
我們努力地克服飄在高空的恐懼
卻再也進不了兒時的家門
只因為忙著與這個世界交涉

嗯~我討厭長大後 對愛的不單純
我討厭長大後 遇見了 那些不平等的事情
我討厭長大後 他們說的 成熟點xxoo....
我討厭長大後 不能隨心所欲

嗯....我壓根兒 是個拒絕長大的小孩

去他媽的 成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