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創意料理早餐一樣,充滿了無限的口感和驚喜啊!

話說,從去年公證以來
史先生一直很希望我能順理成章的懷孕
但礙於婚禮補請在下半年
當然想當美美的新娘子的我
不大可能挺著大肚子在宴會會場滴

不過,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我,生活過的太緊張
大怡媽,總是越來越亂

每當只要又晚了快一個星期
偶就會很害怕是不是有了
當然,還是有避孕的,但總難免會怕有那個萬一

雖說,大家都知道我不想生
但就算我再怎麼不愛,也不能去剝奪另一半的慾望

每次,只要大怡媽遲來很久
史先生,總是會坐在厠所的小板凳上
陪我自行檢驗的成果
因為他說,他想要參與這個神聖的過程
一定不能缺席

因為他很想要一個女兒
所以他也很好笑,會一直去算若真的有了
小孩的星座是什麼
而和我們配不配之類的

上週最好笑的是
他算一算,就說
哦,那有可能是牡羊或是雙魚座的女兒
牡羊比較好,雙魚是個怪咖星座

在他說這些的同時,我總覺得他很白痴

不過,老實說,我很喜歡他陪在檢驗過程,這個舉動
讓我不用那麼害怕

總之,感謝那缺陷的一條線
讓我可以好好去準備接下來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