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開始我們設定不拍婚紗之下
發現租婚紗真的很貴
還不如找二手婚紗公司
會划算些

但後來發現也沒有比較便宜沒有吔 
當然取決於材質囉
找二手婚妙的過程也是一波三折

想說若能在同一家選好也是很棒的事情啊
但事實就不是那麼容易和簡單囉


 
 

  這件是最先決定的一款
因為本人挖很愛藍色
故第一眼就選了
而且在二手婚紗裡算很新的囉
又是台灣高級婚紗設計師Marquess & Homa
他們一件禮服動則好幾萬
所以我算是賺到了




這件是想拿來當送客用的
主要是顏很討喜
然後就下訂決心買了
是在台灣二手婚紗店奧莉微買的
價格真的很親民多了


  


這件是用來迎娶時穿的白紗
所以沒有選全白的
有點乳白色
剪栽也很好看
重點那麼大一件,不用到一萬元
真的很開心啊


  
 

 
因為本人我很愛緞面的白紗
又加上後擺想要有拉長一點點的感覺
後來就選了這一件
當我宴客時的白紗囉

以上四件我都打算再轉讓給有緣人
有需要的朋友
可以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