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這張照片的重點在那裡,不過我想小叮噹很搞笑,因為我卻笑的如此開懷。 因為我們在不同時間寫了篇『青春的墓誌銘』而認識的。 我們用不同的方式,訴說著青春這回事。 唸影像的你和唸語文的我。  我們各自表達了,那些遠去的青春。 你總是細膩帶點嬌情。 你總是說我。時而熱情時而冷酷。 那就是我想表達的青春啊! 在我總是焦躁不安時,你總是能平息我的不安。 你總是帶些許灰藍色。冷酷居多但內心是熱血的。 從你的作品中就透露出來,決對不會只有灰藍二色而以。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還不清楚; 你的現在,我在這邊聆聽;那是七彩的天空在下過雨後。 還有你的韻腳詩寫的,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