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幫給我的立可拍風格  很不錯呢

原來你很了   我討厭過去自己的反芻

當然  我今天也很替你開心 做了一首 你覺得有始以來最棒的音樂
和你說的那些話  都是真的

是的  我們都是想要被了解的人

說好了  我們是彼此的知音

說好了要當彼此心中的頭號粉絲哦

勾勾手...不準對彼此不忠誠


你總是能輕易指出我的盲點
總是 很清楚的表達我想說的話
豪不費力氣的

對於愛情  我們有相同的價值觀

講說年紀越大越是有防衛心
但那些原因 很多時候總是怕受傷
畢竟講多了  心就丟出去了
也不知道那要怎麼回來



怎麼今晚 真的覺得 找到失散多年的soulmate

當然鳥兒 還是我最最最知心的soulmate
你要和美人魚 一起開心
重點是 讓你自己開心 好嗎

友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