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那麼的矛盾呢?

會不會是這一切來的時機不對?
還是我想的真的太多,或是我要的太多?

是的,不應該設限太多的

但,我還是忍不住負面的想法裡游走著

需要更肯定的答案,在自己內心最深處

我?真的適合那個角色嗎?真的適合那個位子嗎?
而這個時間點,又是適合的嗎?

終於,我又來到了十字路口,玩尋找勇氣的戲碼了!

他們說,孩子,前面的人都是這樣走來的
要我別害怕,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說不出口的是,很可能..那不是我那麼確定的人.事.物啊?
 真的需要一盞光明燈的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