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仙女棒,然後我們開心的跳舞

夜晚,不睡閒話家長常,走了一趟心靈之旅

會不會,你也和我一樣,在討論那些未來時

也有幾分的害怕與不知所措

顯然地,你比我勇敢多了

有時,我也不知道,你那來的勇氣

你不愛太多的預設狀況,因為你說,未來是未知的

該是說你太感覺良好,還是天性樂觀呢

矛盾地,有時,我也像有個勇士般,愛打破世俗

玩那些無理頭的遊戲,沒有想到,你也很樂於參與著

發脾氣時,你慣性的冷靜再冷靜,讓我都覺得好笑

於是乎,那些在我的腦海裡,覺得該生氣的狀況,都覺得好笑起來

希望,你還是一個很特別的潘朵拉盒子,那是會越拆越有趣的

嗯..我們都容許,在彼此心中,有一個對彼此無傷大雅的NG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