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特別

不~應該說是昨天真特別

從一早就收到,一直想要的相機
再到臨睡前的爆笑求婚記
可素真的很拍謝~

梗很好,內容也很棒
故事很精彩,讓人很感動

親愛的你,好用心

只是我一直很想笑
感性 被 理性給打敗
真素,拍謝
就....就欠你那一滴眼淚啊

呵呵..其實,有點懷疑若我不答應
你會不會當場就把花丟了 翻臉咧
還好..那時我沒有很白木 



落腳  台南角落三號民宿
那天是兒童節的前一天

呵..真的是為難了 馬伯桑
騎著綁著汽球和載著鮮花的機車
在台南小巷內穿縮
人家可是個大男孩吔


很感謝 馬伯桑
精心佈置的房間
從一開門,看到滿滿的蠟燭
還有散落在地上的玫瑰花瓣
還有天花板 滿滿的愛心汽球

哇~ 這個大男孩 也太浪漫了吧






哈哈~ 偶滴理性又來了
鬼:你什麼時候安排的啊
史:就.....XXXOO


人超級好的 馬伯桑 替我們拍的照片

並未此,在他的blog寫了一篇文章呢

感動的淚水最幸福

不曉得,我那天是太累了,還是怎麼樣
其實,我整個心情就是很開心
但還不至於想哭吔

呼~下次要求婚時,能不能讓我打伴漂亮一點啊
一整個歐巴桑樣

真的很用心的史豔文
找了我們共同的朋友
來義氣相挺

有他的室友 同事 麻吉
我的同學們
還有麻吉們
我們衝浪的朋友們

最 最 最 驚訝的
還有我那可愛的未來婆婆啊

真的很驚喜

很感謝你的用心 對待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