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每次聽這首歌 還是會想哭 還是會懷念著你

不知為何用一個四季去遺忘一個人 好慢

有時 空氣中的氧氣都靜止了 呼吸的好費力

很多人問我 會不會捨不得 會不會有遺憾
這些答案 我自己當然都比誰清楚

我們住在同一個城市 呼吸著同樣不鮮新的空氣
有時我們互相懷念著彼此 不過多久 你就稍來短訊

你總是說有困難就可以找你 想找人訴苦也可以找你
但在那些年中 我最需要你時 你偏不在我身邊不是嗎
怎麼還敢狂言亂下 腦癈了嗎 還嘴窮了 哄慣了嗎

他們說我把時間排的太滿 是不是為了忘了你
其實這個答案 只有你最清楚了
你的回答肯定是說"我沒有那麼偉大 她只是在做她想完成的夢想"


我很明白 或許再也找不到一個能那麼了解我的人

我也很明白 或許再也找不到那麼完全支持我 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任何一件事的人
 
但我們不適合 所以在那些爭札無奈之中
能和平分開 該是件好事 不是嗎

若你也和我一樣 在這個時間犯了愁

那請你也想清楚 不要讓"能重來就好了" 成為我們之間的遺憾

別忘了你說的 我們會分開是因為要成就能讓我開心的過每一天

是因為要讓我去過....我想要的自我隨性生活


是的 我不在乎他們說什麼了
是的 我沒有想回去的衝動了
是的 我一個人過 還算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