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到white試禮服
一切都是因為覺得當初選的送客禮服
真的不大適合婚宴場所的顏色
所以臨時決定預約
不過也是等了一個多月
才有機會去試試




入口處的水晶燈真素美啊





white是採預約制的
預約的時間內就只服務一組人
所以可以很輕鬆的挑選
服務的小姐態度非常的耐斯啊
回信的速度也算快
而且會提醒你試穿時,該帶些什麼用品




入門沒有多久就看到了
vera wang的美麗白紗啊





瞧這些美麗的白紗
觸感真素舒服啊
只可惜之前在決定不拍婚紗的狀況下
一口氣手滑,就買了二件白紗了
所以,這次就直接進入主題直接挑選晚禮服囉
( 雖然w小姐還是很熱心的說可以讓我試,但為了節省有限的時間就沒有試了)

他們家選禮服方式,先拿一本本子讓你們挑
然後再進去倉庫拿禮服給你試
當然他們也會拿其他的給你試試


第一件試的粉藍色,胸前的剪栽很美
沒有穿澎裙也是不錯看滴
呵這件太大件了,W小姐躲在我後面
從鏡子看到她的身影還滿有趣的



這件其實很漂亮
但我個小,肉也不少加上又有"大卡村’
所以穿起來的效果感覺上不是那麼優
那不然我很喜歡它的設計呢



這件其實也不錯
橘色的很跳


這是w小姐推薦的
我們都很滿意
因為穿起來很有氣質
重點也看起來好瘦啊
哈哈,挖本來很少喝氣水所以很難得可以有氣質的一面




也是w小姐介紹的
顏色跳就算了
連瘦都好瘦啊
一樣剪材很好啊

最後這一件當w小姐拿出來之後
我就一直被它的下擺整個吸引住了
試穿過後才發現觸感超好的
原來這就是頂頂有名vera wang的作品呢

不過因為當天真的試穿了太多件
很難決定到底要那一件
而且我要選的剛好又是設定送客時穿的
所以只付了訂金
和新秘商討後才決定要那一件囉

後來查了一下網路上,才曉得這件是Vera Wang 和David's Bridal合作的
並不是跟以往觀念中動輒六位數起跳呢
所以事後,想想付了那樣的租金有點覺得很貴
想想又不可能有空去美國一趟,也不止那樣的租金囉
不過,這套真的很美就是了


 WHITE手工婚紗工作室blog
∞ TEL : 02-2701-8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