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照片,全部都是我們自己拿著腳架
一邊玩一邊拍的

一路從五月份一直拍到八月底
會拍那麼久是因為
我們大多是利用假日有空回宜蘭時拍的

造型和衣服搭配也全都是自己來
雖然沒有華麗的造型
但我們都覺得比較像自己卡自然
( 也太自然了吧)

加上我們老家都在宜蘭
所以,我們自己拍的大多都是在宜蘭取景的唷




宜蘭縣政府的樓梯間
我個人很愛這張二分之一的意思很特別

宜蘭縣政府的頂樓
有美麗的花園造景
在這裡上班的人真素幸福啊





史先生自己想到的梗

接下來是在宜蘭縣治館
這裡有日式建築很古色古香



我們想來個復古聊天風






這個可是偶像劇《下一站‧幸福》花田村的拍攝景點
其實這裡真正的名字叫做望龍埤溜
每到夏天,這裡會有一整排的野薑花
空氣中,都迷漫著香味
心情也會跟著愉快起來呢



這個是我們大多五月時拍的
大多都是在清晨五點拍攝的









望龍埤,是我們穿上禮服拍的第一站
後來遇到打鳥的攝影團隊,還要跟我們拍照溜

接下來是史先生想要的感覺
宜蘭有名的鐵牛車-內城鄉










這裡的有鐵牛車導覽活動
伯伯們很熱情的借我們拍攝
真素揪思心a~





這個是電影魯冰花,那個小男孩和姐姐的家
位於宜蘭-雙龍埤那兒




是在要去福山植物園
忘了申請,誤打誤撞的




但我們卻特別喜歡在這裡拍的照片










接下來是我個人想要的稻草鄉村風
說真的,這個要用腳架拍,真的頗有難度的
因為光對焦就有點難
不過主要的是好山好水的景
人就不是主角囉







在史先生家附近,遇到的稻草埔
那一定要拍的啊






宜蘭的永鎮海邊



去海邊的路上遇到的稻草邊
索性就下車拍照囉








為了這幾張.史先生可以拼了命的奔跑啊
因為遠紅外線跟離有限,只能用自拍數模式
跑到後來,史先生都濕身了
我則很沒有愛心的在那裡一直笑啊


宜蘭運動公園
宜蘭很特別,運動用的公園,都有好多樹啊



本來是我想爬上去的
但有點難度,就叫史先生自己爬上去
雖然沒有對無焦很成功
但我個人很愛這張滴

















史先生自己想要來一個求婚的梗









還特別的技術指導我了一下












這是宜蘭運動公園對面
某戶人家的門前
那個花真素美啊





到了吃早餐的時間,也順便拍一下













宜蘭陳氏松園

因為我個人想來個”愛情與麵包”風格
故然就在宜蘭家裡拍起掤拍啦














這個系列,算是我們最後一次拍照了



我那可愛的隨路雞

以下都是很隨性出遊時順便拍的



在去竹圍漁港的路上
遇到好大一片的扶桑花牆
怎能錯過它呢






這片更是美麗的稻田海啊
不過說話那天風真的好大啊

扛喜字趣拍










這裡是在二重疏洪道裡的-幸福水漾公園
我們唯一自拍不同顏色的禮服




















就是為了要拍這個i love u
我們試了很多個角度咧
終於有比較像樣的了




以上就是我們自己拍的婚紗照
說婚紗照,我個人覺得比較生活照

雖然過程中很累,因為都要很早起床
然後在早上十點前就收工
不過,我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回憶就是了

想要不一樣的婚紗照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