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照片是米果叔的朋友-艾力克
因為由於之前在愛麗絲莊園
米果叔拍的不是很滿意
所以也一樣找我們補拍
找了他的朋友來操刀
而這天我們才知道,原來,叔叔除了拍照之外
還很會打光吔
真的要謝謝他的幫忙




艾力克,是我見過自己玩攝影
但卻對拍女生很有想法的攝影師呢
他很會引導新人姿勢和放輕鬆
加上他也是個完美主義者
所以照片大多都還不錯看







偶個人一直很喜歡這件藍禮服
可惜那天忘了把下擺燙一下了
那不然應該會更美的才對
加上因為時間很急迫,索性就沒有修圖了










這張若沒有記錯,是另一會同行的雪純姐側拍的
她也是位攝影高手呢






以上是在東區街頭,和仁愛路的街道上拍的



終於又去海邊
但這次不是只有奔跑、散步和踏浪的戲碼
還多了一些不同的構圖



瞧多麼的愉快啊我
還附加我的”大腳穿”背影






這是我們自己想要的fu








這個是在萬里某個海邊拍的
那天人不多



這個是在三芝某個單車步道拍的



這個是在淡水某個很偏僻的道路上拍的
唉啊,我只有上半身可以見人
下半身真的可以去萬巒賣豬腳了咧













這個是艾力克自己的想法
他叫我們玩安全錐
把它當話桶,我假裝在聽



啊什麼,拍謝~我沒有聽到



在聽不懂,我就~~~~


**********    又是另一個補拍   **********

話說,這組在紅毛城補拍
又是攝影師自己不滿意
然後,又叫我們自己補拍
呵呵,若婚紗公司都能這樣的話
不知道有多好啊




這次偶就沒有再準備那種大的捧花
小小的就好了
頭髮特別去家裡附近美容院用的
妝一樣是自己化囉








這個吃冰的梗
一樣是艾力克的想法
我們都覺得很不錯





可能是因為有跟他比較熟了
也比較放得開




不過一樣,還是遇到下雨天唷














大多是是看到是新娘拿雨傘
我想由男主角拿傘也素不錯滴
































這組照片的禮服是米果叔
拿了四大袋到我家讓我挑的
我果然是個很幸福的人
後來這件很輕,加上設計我也很喜歡
所以,很多組照片都有它的出現
一直到艾力克在幫我們拍照
我才曉得,原來那些禮服都是他的吔
真的是道具很多
難怪那麼會引導新人
難怪會有那麼多想法
真的很謝謝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