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與眾不同(其實也沒有多麼不同啦)
又想要在賓客拿到喜糖時
順便對他們達謝
故就有這樣的構想


成品


話說,我妹的小孩-我小外甥
天生就對糖果,無法抗拒
搞得他老木,平均幾個月就要帶他去看牙齒
嗯,這好像要跟我說的事情,沒有什麼關連


有一回我妹去喝喜酒,帶回papabubble 的客製喜糖
因為之前她就一直慫恿我說這家的糖果很好吃
叫我喜糖就用這家的好了,但價格實在素很不”標踶佛”啊

所以就一直割著,喜糖這件事
和我們什麼事情都愛拖到最後才做一樣
一直到八月底才決定了
要怎麼樣來呈現出我們要的感覺




小卡

這個圖檔直接會喜餅天鵝脖子街的來改
所以稍為改一下,就可以直接送印刷了

後來選了在公司附近的"右腳廣告"幫我做輸出
工作天數在確認之後約3天就可以收到東西囉
我選的是"鏡銅卡’單面印刷
尺寸為4*4cm 500張 共173元含稅
因為是自取所以沒有加運送費
個人覺得很滑算,後來發現不只有500張呢
而且印出來的質感也很好唷





再來就是找密封袋來當包裝囉
這密封袋是史先生上網找的 
尺寸為4*6 價格是500個 總共100元


然後喜字糖,我們每個包裝就放一個
其他的就是史先生再到一般的糖果店
買雷根糖,和一些色彩鮮艷一點的來搭配

不過說真的,並沒有比外面單買一顆來的便宜
因為喜字糖的單價成本就比較高一點
不過,至少有和別人不一樣,糖果好吃就好囉



最後的成品,就是這樣囉


 其實包這些還滿簡單的
也沒有花很多時間就是了
最感謝的,應該是我那人妻妹妹的巧手幫忙
讓我們可以在辨喜宴前一天
全部包裝完畢啊


所以,那天賓客拿糖果時,可是搶著要呢
大家都說糖果好吃唷
真素開心啊






廠商資訊:

正方紙卡輸出公司
右腳廣告創意設計 為您量身規劃
ADD /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466號  (捷運先嗇站3號出口)
TEL / 02-8511-2623 FAX / 02-8511-2619
email / rfoot_design@yahoo.com.tw
email / right.foot@msa.hinet.net

囍字糖
papabubble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5號
營業時間:二~六11:00~21:30,日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