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那下一個要接棒的同學)

原本是想自己買鮮花來做捧花的
但後又想說要保鮮很麻煩
所以就決定了,這個半套的珠寶捧花
為什麼稱之為半套珠寶捧花
原因是一時之間要去找那麼多珠寶不簡單
加上全部都是珠寶飾品,很重的
也要再花時間去思考,它們的組合方法
( 因為我隔天就要用了啊 )

加上想把捧花拆成五份
因為我和史先生對於上台拉捧花的梗
沒有很感興趣,所以才有了
敬酒時直接分別給我那些姐妹們
所以才有了這個半套的發想囉




首先去了一趟花市買塑膠花
還去了一趟台北後火車站找珠寶飾品
之後再把 牡丹、繡球、小白花和綠球花做組合
再把珠寶飾品組裝上去



不過珠寶飾品並沒有用熱溶膠固定住唷
為了是方便日後,收到的人可以拆下來別到可用的地方唷




大至完成品就是這個樣子





一樣是自己來的簽名筆
聽說那天詢問度真的很高
我做了八隻,回來只有四隻
其他的去那裡了,真的不知道啊




小熊是買現成的,再回來自己加工一下





這對Q比也是買現成的
只是它們和小熊不一樣的地方
在於它們是全裸的
所以也給他們穿上衣服和裝飾一下
這組後來沒有回來我手邊了
可能受不了去流浪了






這是準備給單身好姐妹的小禮物
筷子組買回來後有稍微加工了一下
剛好那時包裝糖果的小卡和之前用簽筆花材料都還有剩
就拿來裝飾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