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宜蘭新秘小紅老師
婚宴那天由她操手
真的放心很多



小紅老師



非常年輕的助理

其實在上一篇,有上傳了造型試作
但沒有想到妝前和妝後可以差那麼多
原來我也到了沒有會化妝會見不得人的地步啦




一直以來,偶很不愛笑的很開
因為牙不整齊啊
不過在小紅老師的鼓勵下
其實也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難看啊
(在自我感覺良好中)




我第一個造型
偶個人素覺得還不錯呢
美麗的頭花
其實偶個人覺得,頭飾是個佷重要的角度
因為它可以為你的造型加分很多
重點頭花的質感也很重要
好的質感,也會你的整體造型加分很多唷




小紅老師的化妝技術真的沒有話說
妝很透,也很乾淨,偶滴黑斑全都被遮光光



而且她幫我化的眼妝,也不會看起來很厚重
也不會像是在演歌仔戲
光那個假睫毛她就替我貼了二層唷
但一點都不會覺得不舒服,真的太強了啊




敬酒的造型,是我個人特別喜歡的類韓風



一樣妝很透,眼尾的地方,有稍加重了一下
平平都是穿這件禮服
經過新秘小紅老師的巧手,就很驚人啊

在飾品耳環方面,老師有二種樣式讓我選
偶個人想來個反差性強一點的
所以就選了這個古銅色的復古耳環
載起來效果也很好溜



這個編髮讓我一直很喜歡
超級有一個層次感的


送客的造型
走氣質路線,然後搭配鮮花




一樣有個小編髮
從後面看也不錯溜




一樣妝很透,也很乾淨
一整個滿足了,偶想要的女神風啊




因為禮服很漂亮,所以就沒有其他多餘的飾品來點綴
連老師都會遵守 Less is more的fu~
真素”波非訊ㄋㄡ”




小紅老師還有幫史先生稍微”洗豆”一下
史先生臉上是有很多豆芭的那種
皮膚狀況不素很好
那天小紅老師也幫他的臉”洗a給”的右咪咪溜
不知道人還以為他是有去打脈衝光呢



而且小紅老師還提供配件給史先生載呢
真的是服務非常的週道啊




小紅老師真的是個細心又專業的新秘
她還會安撫我那荒亂的心
在每一次出場後
還會幫忙整理禮服
光這點就讓人家覺得揪感心a
重點不是隨便整哦,是那種像在婚紗店很小心的幫你放置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回家後想來整理禮服送洗時
才發現,原來之前我和史先生整理婚紗時,擺放的位置都和小紅老師不一樣
才發現原來他們那樣整理,才能讓禮服比較不會皺吔

而且在第二次進場時
發現了,我的禮服肩帶一直掉
他們就馬上幫你處理

最讓我感動的是
在每一次出場,她都會陪在你身邊
然後幫你再看頭看尾一次

當我進場後,原來她還在我身後拍照溜
這些都是看到她給我的照片
所發現的

因為她的細心和專業
難怪她那麼夯,不早訂就沒有機會她幫你做造型呢

真的很謝謝她們~


屁a斯:以上照片皆由小紅老師提供
聯絡方式

http://www.wretch.cc/blog/tarilin1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