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是很少有人像我們這樣
從公證結婚到宴客
時間拖了一年半之久

然後大家都會一直問什麼時候請客啊
或是問啊準備的怎麼樣溜
其實一個婚宴要全都到位很難
不過大家盡興有吃飽就很令我們開心了

當然很感謝那些特別來宜蘭參加我們婚宴的朋友同事們
有你你的參與,讓我們的婚宴加了很多分唷


偶滴新科媽媽,被稱為史上最有氣質的孕婦啊
同桌的人還一直稱讚說,她不站起人都不知道她有身懷六甲溜
因為她人漂亮四肢又很瘦,真的很不柮來是孕婦



我二個小外甥,一個是我妹的小孩,一個是我同學的小孩
他們二個人差不到一個多月生
終於在我的喜宴上,有機會相見歡啊



米果叔家的小妹
她真的很上相吔



她素那天最受歡迎的小bb了



我愛死了她的米其林手
但很怪的是,抱起來一點也不重吔
很舒服溜



四金釵裡的謝氏夫妻
他們家女兒沒有來,但帶了禮物要給史先生
就是那件他曾經穿過的芭蕾5裙啊




五年前去衝浪認識的小妹妹們
瞧年輕真素好啊



我表妹和堂弟和外甥



在史先生公司很照顧他的田哥



史先生的黑嚕嚕攝影團團員



史先生的黑嚕嚕攝影團團員們
終於有機會又聚在一起溜






米果大嫂,美女一枚啊



台中朋友們



有把我其中一束捧花給下一個要結婚的女孩兒
馬上叫她男友求婚






高中同學



學妹



我妹一家人


我的學弟,等別從金門回來參加呢




越來越美麗的小美女璇兒



我們宜蘭大美人和米果叔的二個女兒啊

真的很謝謝他們來參加呢
還好餐廳選在客運附近是一件很優的事
因為大家一下車就可以吃飯了
吃完就又直接可以回台北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