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平靜的一張圖片,純淨簡單~~


在愛情裡難免會任性
因為在乎,因為愛~
瞧!說的多麼理所當然

若開始了,或厭惡~在意的那份感覺
是否就會製造很多想分離的因子

在你身上,始終有著讓人不安的變因數
而那個主控權,感覺上,好像還是在我身上
只是好像
或許,那天輕輕一碰就瓦解了

因為沒有想像和期望的空間
所以要找另一個出口?

我自認理虧,不該不理性,也不該小心眼
不該拿前車之鑑,來依樣畫葫

我在自己的隱喻話語中,找到了自己不敢面對的自私
可悲的是,我!
卻不知該如何和你的自私,和平相處著

因為要求你改變的而成全我的,就不是愛

就不會是自然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