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至上,若沒有意外的話..我喜歡輕音樂

喜歡陽光,喜歡散步,喜歡加了蛤蜊的蔬菜火鍋

喜歡假日,喜歡二個人..有時也喜歡一群人


週日的陽光太過害羞,整個人昏沈沈
腦海裡閃過的念頭是..會不會?打擾到你的假日悠閒生活呢?

慣性的左腦發達,潛意識裡想表達的是”能不能?過來這裡陪我一下?”

嗯.....真的很討厭冬天寒冷的天氣.....

若窩在家裡,一起看幾張DVD,沒有人打擾,好像也不錯..
想吃東西時,就把冰箱裡所有的食材都丟進鍋子裡

然後,你就會問我說:哇!怎麼那麼多..
然後,我就會回你說:呵呵!怎麼可以少了啤酒呢..
沒有多久..你就下樓去買啤酒,而我依然讓冰箱裡的食材在鍋子裡沸騰著


週未妄想症~~ 不該被現實的上班所事打斷
更不該..讓那一直寫不完的報告.給煩惱著

嗚呼~~我的她..又搞失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