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 你的細細問候

我很好 和自己相處的很容洽

情人節 那天 我一個人跑去彩繪眷村

那天我忘了帶相機 但心裡可以滿滿的

雖然我也不是第一次一個人出去走走

但在回程的路上 感覺上 內心又平靜很多

王子面說 我己經可以接受缺憾這回事

其實 我還是消化的很慢

而我欣賞的那個人 就這樣消失了

其實在W 跟我告白之後 我很傻眼
但我這次學會了 不會去在乎別人的眼淚了

不希望這又是個錯的開始

那晚 我看著妳 微勳的樣子 可愛極了
是的 因為我們真的還是有選擇的
那不然 單身 不會是我們的別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