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 是公司上有往來的朋友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知道她假日有在兼差做新秘
故然在和她討論之下,也就順便情商她來幫忙做造型和化妝
而且她也是第一次接自助婚紗的唷

她人超級耐斯的,而且她還身懷六甲來幫忙
真的很感謝溜



一大早就起來化妝了
因為她懷有身孕在,所以早上七點起床
真的很早溜
她正在幫我畫底妝

我的便服的造型是讓她自由發揮的



嗯,為什麼,她會用這樣的造型,我也不是很清楚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在愛麗絲莊園的第一套白紗的造型
她的手真的很巧
因為前先她有和我做了二次的討論
妝和造型,在造型的部份
她真的有百分之分的掌握到唷



基本上,那天大家都是第一次
所以有關於要怎麼樣把新娘子拍美,都是一件大考驗
加上天候不佳與時間緊迫,在荒亂之餘
不但忘了和她拍照,也忘了跟二位辛苦的攝影師拍照呢



我第一個白紗的造型,那時眼妝還很乾淨
皮膚狀況也還可以
因為還沒有下雨啊



第二個造型,也是經過討論後
一樣有呈現我想要的感覺
最可惜的就是,沒有任何一個人,幫忙拍後面的編髮啊
真的很可惜溜




這個造型我本人很愛
但因礙於,不知道是本人不上相
還是雨下太大了
那個妝有點落漆了
真的浪費了mei的一番苦心吔



最後一個造型,因為拖到太晚了
然後又下大雨
那不然,其實還滿素雅簡單的造型說

那天真的很謝謝,有mei的幫忙
她的造型功力真的無化可說
可以讓我美美的拍照
實在可惜的是天公不做美啊

mei做事情很細心,人也很耐斯
想要什麼造型和她溝通
她大多都可以達到你的要求

有需要的新娘子
可以到這裡聯絡到她
http://tw.myblog.yahoo.com/k07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