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助婚紗都是來的太突然
因為一開始,偶個人是不大怎麼想拍婚紗照的
後來史先生覺得反正婚紗都買了,不拍很可惜

加上自己本身個性有點完美主義,也很難搞
若想拍,就想來點韓風或是歐洲復古鄉村自然風

所以,就有了我們一路從五月拍到八月底的自助婚紗 
邊玩邊拍的婚紗照行程

一開始是自己拍,但後來發現有些角度
真的很需要別人操刀
加上又想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就情商了一些平常有在玩攝影的朋友們
讓他們幫忙拍

拍出來的結果也很令人喜歡
重點四位攝影師,所表達的東西都不樣,真的很有趣呢




這位是首席人選”揪咪哥”
但我們平常時都慣叫他米果叔
都把人家叫老了



他可是很厲害的文化商攝專業人事哦
還有很多作品都有得過獎呢
除了商攝之外,還有在接拍婚宴攝影唷

但婚紗照,可是他第一次接觸
所以個性完美的他,不滿意他的作品
還會自動找你補拍
真的是位揪感a且個人責任感很重的攝影師啊
第二次補拍時,大多由他來補光
真的連補光都很強呢




sam是我的高中同學
對攝影也很有興趣
她的風格比較多變
也很好溝通

她也有在接婚攝唷
一樣,拍自助婚紗她也是第一次
也是一位完美主義者




在愛麗絲莊園拍婚紗的造型
就是由mei來操刀的
她本身的工作是會計
也是業餘的新秘,大約入行有五年了吧



個性很好,配合度也很強的mei
你想要什麼造型,她大多都可以做到
重點啊,那時情商她來幫忙時
人家可是懷著五個月的小bb
特別來幫忙呢
真的讓我太感謝了說
但很可惜的是,拍攝那天真的狀況太多
大家都是第一次拍婚紗照
所以,結果忘了大合照就算了
也忘了拍了她本人了溜
真素太拍謝了



Elric可是米果叔的朋友
因為補拍,才有機會讓他來操刀
一樣是個超級完美主義
不過他個人也很會作功課
作品的精緻度也很高
後來才發現他很會引導新人拍照
還有姿勢等等的
因為自助婚紗,想拍什麼,我們都得自己去想
就光姿勢就難倒我們先了
所以在Elric的指導下,我們就有了比較多不一樣風格的照片




雪純姐是Elric的朋友
她也是個不錯的攝影師
因為她都一直在幫我們側拍
所以,又有了一些很棒的照片呢




這是在八月底,我們補拍時的一張團體照溜




再然就是主要照片的操手人
温ㄤ-史先生
大至上,他對於拍我很沒有信心
因為我總覺得他拍別人比較正
拍我,就特別愛醜化我
所以基本上,我還滿不大愛讓他拍照的
但他個人對拍照,都是採隨性和有對到焦就好了
大至上,是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就是了





在來就是我自己
一整個很愛佈置
一整個很愛自己來

想想,我們的自助婚紗
真的是全自助式的
一路上從挑婚紗、做道具、拍照、修圖等等
全都是自己來

我想雖然照片拍出來並沒有完全達到
是我想要的韓風和歐洲復古鄉村風
( 說實在的,韓風真的好難啊)

但說真的,覺得照片都拍的很棒
大家也都很用心在完成你的婚紗照
那種感覺是很棒的

我想,等我們老了,跟別人談起我們的自助婚紗照
一定會有很多可愛的、美好的回憶畫面

最後還是要謝謝這些朋友們的幫忙
讓我們的婚紗照,有了很多的回憶和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