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照片是我的高中同學,一樣對攝影很有興趣
一樣是業餘的婚攝,所以也來幫我們拍婚紗
順便充當打燈的人員

所以說,我們在愛麗絲莊園有二位攝影師操刀
真的很感謝他們



我們的道具傳聽桶

















話說,拍照的前些天都是大熱天
我們去的早上也是大熱天
所以這張照片的場地,是唯一有冷氣吹的所在
真想一直在裡面拍
但後來就開始下大雨了呢





我個人很愛這張照片的想法
但是後來太忙了,也懶得修圖了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那天的眼妝



這張照片,我個人很愛
但是因為雨實在太大了
結果那個妝真的慘不忍賭啊



其實這組的造型
我個人很愛
但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的效果沒有很好


************   陽明山-晴天崗、三芝白沙灣 補拍  ************


以下這些照片的來源
是因為前天在愛麗絲莊園
攝影師清晨發訊來說,沒有拍到滿意的照片
詢問我們是否可以再補拍
所以隔一天,我們就一大早上晴天崗拍照
在山上補拍天氣沒有很穩定
但在山下時,天氣超好的




一直想來個公路fu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偶滴牙
但大家都覺得有什麼關係
所以就笑的很開啊






這個指標圖,我們超愛用的
因為做的很辛苦,所以就一定會一直拿出來拍照囉



這是在晴天崗的路上隨拍的
效果也不錯
攝影師還要冒著被後面來車追撞的風險啊
真素辛苦了呢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這種決對領域的fu
所以在修圖就特別挑了自己愛的顏色














攝影師,還自己帶水果讓我們拍照
更妙的是他還帶了小喇叭放音樂給我們聽
所以就一邊拍照,一邊聽音樂



史先生做的小名片卡,也一定會出來演一下




這個拿彼此照片想法,是我自己要的
但功力沒有很好,所以沒有龕的很洽當
怎麼有種在拿x照的fu咧




 攝影師要求的梗




白紗部份結束了,所以要換裝
因為我直接把洋裝穿在裡面
然後二個人又演起來了





在拍下個野餐風之前
一定要拿傢私來佈置一下囉





這個就是我們想要感覺
很自然











這是攝影師自由發揮作品


這張是在比鬥雞眼
偶發現史先生,真的太妙了吧
怎麼那麼行
我還要看自己的手指頭吔














這組照片用的鏡頭真的很讚吔
害偶一直想看鏡頭






接下來就是到白沙灣的隨拍





好像到沙灘都要有的梗-踏水





散步



奔跑




也不知道,為什麼來海邊,就是一定要有這些梗,才會比較好看吔




那天真的很感謝sam的熱情幫忙
讓我們有了不一樣感覺的照片
他真的是個配合度很好的攝影師
也會”虧af”不同的照片的人唷

若有自助婚紗或是婚宴攝影等等
有需要的人
可以聯絡他唷
你會滿意他的作品的
http://www.wretch.cc/blog/takeas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