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婚宴是辨在宜蘭
所以,在今年初時就想好要找宜蘭的新秘來做造型
在決定不用,婆婆很好心的幫我找認識的人之後
又加上沒有資訊,當然就是上網爬文
鎖定了喜歡類型的新秘,就開始聯絡

一開始,我是很喜歡一個游老師,但後來她檔期滿了
呵呵,後來發現她和小紅老師,二個人都認識吔


而和小紅老師的緣份真的是很奇妙
在我們不知道要選那位新秘的同時
( 其實我個人去和她聊過天後,就很喜歡她的作品,但因為未含婆婆妝,就猶豫了一下)
後來剛好要去傢俱店,下訂傢俱
在和傢俱店老闆娘聊天之下
才知道原來小紅老師在我們宜蘭很不得了吔
剛好一月份她娶媳婦就是找她
也一直很推她技術很好,連婆婆媽媽妝都很用心

所以,當下史先生就要我快點打電話下訂
不過她真的很夯,因為先前己經有先接個訂婚宴
可能會卡到我早上迎娶化妝的時間
但除了早起化妝,其他都不會影響到囉
後來就下訂了

而她有個服務,就是訂造型
在那之前你可以把你想要的造型搜集好
然後再給她發揮
我覺得做出來的都很好看吔




我個人真的很愛編髮
所以迎娶的造型
也有比較日式的公主風



從背面看真的很喜歡吔



小紅老師的頭紗也有很多種
她會依照你的婚紗幫搭配
連飾品也會挑你喜愛的
然後做搭配



正面除了我素顏之外
頭髮還滿好看的




側邊的角度,偶個人也是很喜歡的




史先生特別喜歡這個造型
因為那個頭髮真的用的很好看啊

再來是晚宴進場的造型
因為我個人對於大朵花頭飾
也很愛不釋手












那個頭花跟我的禮服真的很搭吔





再來是敬酒的造型




因為的禮服顏色比較跳
加上我也想來個韓風的fu
所以一樣來個我愛的花飾品




一樣來個不一樣的編髮



這個頭飾真的是巧手搭配的
原來不怎麼起眼的花飾
透過小紅老師的手,就變的不一樣了



最後一個送客的造型
比較歐風一點
因為我也喜歡鮮花
所以老師就拿了幾朵來擺擺看
感覺也很好看









以上的圖片,皆由小紅老師幫忙拍的
她和我分享
想想一個專業的新秘
真的可以放心把自己交給她打理
而且她的工作室和化妝箱都好乾淨和整齊
搭配的功力也很強

在訂造型花了二個多小時吧
在開始之前會再跟你確認和溝通造型
決定後開始做
還是很細心和用心的在幫你試做
一點也不馬虎呢

她是我目前什麼都自己來的準備婚宴過程裡
讓我最放心,也讓我覺得花那樣的錢,真的太值得了
真的一樣很謝謝她

婚宴當天的造型,有空下次分曉囉


林麗紅老師的連絡方式

http://www.wretch.cc/album/tarilin1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