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同學sam拍的這張很有感覺




這張也是,我文定的時間和結婚的時間只隔了幾天




偶滴小外甥和他舅舅
就在樓下玩起來了





我丫爹和丫娘來問我到底好了沒有

話說文定那天,真的還滿忙碌的
因為幫我化妝的丫姨還遲到
但我也不能對她牌氣,因為她是我丫娘的朋友啊

所以新郎他們一群人眼看時辰都過了半個小時
我還沒有用好,只好讓他們站在離家外頭的大賣場等我囉






終於可以進來了
我弟去幫史先生開門




還要自己扛貢禮




連公公都來幫忙了




小外甥很搞笑,當場當起檢驗師了
因為我家吃素,所以送來的全都是素料啊


不知道那來的禮
說這些全部都要拜一下祖先吔
重點那麼多東西,我和史先生都不能吃吔




我大舅特地從廣州回來幫我點燈
真的很謝謝他




在我大舅和我丫爹在拜拜時
我滴好命婆己經先領男方家人
到樓上用湯圓和吃餅了



我的好命婆,是我那時唸二技班的同學
她真的很盡職,因為頭一次當好命婆和媒人婆
所以很認真,除了細節之外
還特別在文定前一個星期來我家了解動線呢
而且在文定當天還有一直說吉祥話唷
連我丫爹都說她怎麼可能頭一次當媒人婆
真的是太謝謝她了














史先生可能太開心終於可以把那麼可愛的人兒娶回家了
一直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我們是由我們自己互載金飾的
一開始都很順,但帶到耳環時
真的很怪,一直穿不過去咧
最後只好用蠻力給它載上囉






我的外甥真的很適合去演諧星




和公公婆婆伯母和丫姨拍照
瞧我的好命婆,真的很稱職連衣服都紅吱吱








因為我迎娶是直接在宜蘭老家迎娶
所以,就先在家裡拜祖先囉


我丫娘拔了一顆龍眼給我
其他的都回給男方囉
因為說,龍眼吃一顆代表以後老公只能看著我一個人
想想,只看我一個人,他眼睛也會脫窗吧




我的外甥真的很感性
可能以為我以後不會回家了
所以就感動到哭出來了
他可能想說太好了,丫怡不在家,東西都不會有人跟我搶了
開心到哭出來了吧,哈哈哈哈



這張真的很好笑,他怎麼會做那個動作咧




幫我很多忙,還給我很多紅包的弟妹啊





這張很逗趣,我那外甥把他的初九初十吻給了我
因為初吻素給他丫母的啊

以上照片皆由Sam提供
有趣味由他來掌鏡的朋友們
可以到以下網址聯絡
他是個很細心,又可以溝通的新鋭攝影師唷
http://www.wretch.cc/blog/takeas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