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迎娶的那天新秘早上本來就有接一個新娘了
所以那天我們只好清晨三點半就要起來化妝
不過,新秘她更辛苦要比我更早起床
我想是根本不用睡了吧




但我想更可憐的也是攝影師吧
因為他也要很早起床咧



每每只要看新秘的化妝箱很乾淨
就會覺得這個新秘一定很專業的fu
但事後證明真的是很專業咧



因為我個人不是很愛做水晶指甲
新秘也是很細心,幫我修指甲和擦指甲






化好妝,大約是清晨六點
所以離要來迎娶的時間還有一段
故新秘的巧手,讓我可以再回去睡覺呢
結果起來頭髮也沒有什麼變
妝也還好沒有什麼脫妝
真的很厲害吔

是迎娶要穿的白紗


大約再睡到十點就先起來吃早餐
要開始忙碌的一天

和我的陪嫁們

這張的重點是我的隨路雞,詢問度很高呢
是好友的丫怡幫忙做的,給二張小朋友的製作費
籃子是後來去花市買的,然後再自己加工做的

差不多十點半左右,我的住在附近的親戚就都來觀禮了
也很謝謝紅樹林民宿老闆的幫忙,提供那麼舒適的地方



新郎都快來了,我還在那邊搞笑
還沒有去換衣服咧



攝影師補到的畫面,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只是迎娶,為了方便走路
所以我那天就沒有穿澎裙了
但沒有穿,看起來也滿好看的


這張也很微妙,在做最後的檢查囉


很謝謝台北”米果”攝影師,還有宜蘭新秘小紅老師
新秘和攝影師待有空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