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盼到新郎的到來啦




他們還不知道後頭有些有趣的遊戲要進行咧








為了這些闖關遊戲其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去想
因為上古哥,就一堆步數可供參考
後來在發喜餅給陪嫁時,就討論了要那些比較好
因為我個人很不愛把新郎用的很醜和髒髒的
加上怕會去擔誤到入史先生家的時辰
所以每關都只有約五鐘的時間
共六關.才能速速完成啊

在這裡要好好感謝
我那二位陪嫁,還有二位臨時被抓來當關主的表妹們
真的是很強的一個團隊,時間都把握的非常之好的
在男方還沒有來之前
還有試先討論,而且過了一關,東西都收的很整齊
一直被攝影師們一直稱讚史上最讚的關主團隊啊



第一關 拍照打卡上傳臉書,在二分鐘內有40個人按讚就可以過關了
但分明就不可能,因為在山上收訊很差啊
只有中華電訊還可以,但他的是台灣大哥大的
哈哈~要上網打卡就很難了
分明就是要他們直接,接受懲罰的







準備拍照




聽我這邊的攝影師說,拍謝這裡收不到訊號
史先生的表情很好笑吔




不相信再試一下




call out 求救,叫大家快點打卡






後來上傳了,但人數還是不夠
呵怎麼可能會有40個人在假日的早上起床打卡啊




所以就請他們喝汽水了
不知道是誰拿杯子給他們的溜

第二關,愛要即時表達
就是從給他們的報紙上,剪一句話給新娘



開始手忙腳亂,而且咧,有人也看起報紙來了
結果剩下這三個人很認真在找
我在樓上都有聽到聲音呢



因為真的剪的太爛了


當然沒有過關,就是懲罰囉
真的素有很認真在跳啊


第三關 愛的針線情
這個梗好像大家都會用
而且網路上都說不會過關的居多
所以這個梗就一定會有存在的必要
因為要請他們吃特制的哇沙米餅乾



新郎還要邊唱國語版的針線情唷
在一旁觀禮的家人,都快笑翻了



沒有想到,這麼難過的一關,卻被他們在一分鐘內就完成了
我那可能很常做女烘的小叔,一個人就完成了十根吔
怎麼那麼神,看來史先生是帶對人來了




 第四關 愛妻久久
這也是網路上,大家說的很難過的一關啊
沒有想到,我觀禮的大舅沒有事帶了一堆零錢出門
剛好有99元塊
然後,他們就很輕易的過關啦




第五關 愛的誠諾
這也是網路上大家都會有的梗啊
不過,我要請他用台語唸,但台語對他來說真的很簡單
所以這關是直接送他過關滴
呵..攝影師把陪嫁拍的好傳神唷



當然要簽名和蓋手印囉



最後一關 愛的牽引
就是拉到什麼穿什麼
所以這關,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忙



這也是網路上,很多人用的梗
只是要新郎穿什麼載什麼,都要自行發揮囉



第一個拉到的就是比基尼
史先生的os:這個傳出企,偶以後還要做人嗎,還要做人嗎?



第二個拉到的是長假髮
一整個沒有順過,很像瘋婆
其實他第二個就拉到我了
但我們還是要做一下幣才行啊



第三個拉到的是格格頭咧
瞧一整個很嬌媚啊




我那很厲害的表妹們




這張真的太傳神了
他一定在想,真素累死人了




自己都快忍不住,笑到痛子肚




確定拉到我
還是請他們吃了特制的哇沙米餅乾
對於很愛吃哇沙米的他們
好像沒有什麼作用吔
但也有可能是冰過了,沒有什麼作用吧




當然又要來一次求婚戲碼
我沒有這個梗,是他自己來的







給他擦一下汗囉
辛苦囉


闖關真的很好玩
但要拿捏好才行呢
再次感謝那天幫忙的朋友親戚們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