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別,應該可以算是迎娶最感人的時刻吧
那種與親人不捨的畫面
每次看,每次都好感動溜






一開始,都在說說笑笑的










我丫爹真素帥哥,哈哈.只是頭髮怎麼越來越少了呢



那天因為忘了跟媒人婆說,拜別時要做什麼
所以我腦海裡就一直在想下一步要做什麼
然後我只說了謝謝爸媽
接下來都是史先生在說話



結果我丫爹可能是因為太開心,女兒終於有人要了
然後就哭了,接著我丫娘也跟著哭了
現場一度很緊張啊,但我還是忍著不哭
因為我的新秘要到下午三點才會再出現
這樣我的妝會花掉,然後就一直忍著不哭溜
真素不孝啊



跟爹娘鞠躬道謝,拜別












蓋完頭紗,我們女方這邊的人就可以回去休息啦




哎啊,怎麼沒有事,自己把裙子拉那麼高啊
後來事實證明,這素史先生的傑作
因為,我的手都沒有空啊
真素的,拉這麼高是要給誰看啊






一直在說話的二個人



話說這個車頭彩,我們還要花錢自己去買吔
真的~自助也沒有比較省啊


那張新郎印在車上的照片真素好看啊




偶在等待丟扇子,天氣好熱啊




我們家只有丟扇子的劇情
那個潑水的就沒有了

話說,在結婚的前幾天都一直在說有台風要來
害我們很緊張
後來我們跑去拜四面佛
結果台風就提早轉向了
真的是太感謝老天爺了
賜給我們一天好天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