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史先生離我外婆家,真滴素很近的距離
所以一下就到他家啦


媒人婆要先行下車撒緣粉
那到底是象徵什麼我也不素很清楚




原本說好的糖果,怎麼後來怎麼變成蘋果哩
不過說真的,我大多看人家是用蘋果
糖果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就是了






我一直以為給完紅包,我就可以下車了
結果還要把蘋果交換位子啊
這是到底是那招啊




索性被大家呼喚,小姐,那個蘋果要交換的”摸門特”
偶就把蘋果拿來吃了算了
因為肚子好餓啊




呼呼~偶終於可以下車啦
真素辛苦媒人婆了呢
還有那位攝影人員啊



不知道,那個史先生是在那裡準備的瓦片
真的好難踩
他還在一旁說,不會難踩啦
依妳的體重很好踩啦
怎麼我看人家都是一下就破了
為什麼我踩好久才破
分明就是為了報,稍早闖關的仇吧


先進入房間
掀頭紗先囉



我的妝開始有點脫了呢
那個眼袋真的很可怕
因為我三點就起來化妝了
只要我睡不好,那個眼睛臉啊,就會特別的腫啊
這張當然是應攝影師的要求囉




口很渴,快點叫老公下去倒杯水來解渴啊



小舅子來採房,可以領紅包呢


後來,媒人婆來餵吃米糕和湯圓
話說啊,各位新人們,你們結婚若有這個喬段啊
那個湯匙一定要選好啊
偶也不清楚,我婆是拿那麼大的湯匙給媒人婆,是要怎麼樣
肯定是我婆婆怕太小口我們吃不飽
故就拿了一根很大枝,而且平的湯匙來餵我們
就是因為湯匙太平,才會導至我有那麼傳神的照片出來咧
真的是因為不好入口啊
所以啊,大家要注意這點溜





他可是真的是龍年生的小龍子
名字也是有龍字吔
再來還穿了一身龍裝,真素喜氣啊





他原來在睡覺,被抱來翻床
真的很可愛說










接下來就是拜史家的祖先啊





再來跟公公婆婆行禮



跟公婆敬茶



我小叔的表情很有趣吔






新秘小紅老師,趕完午宴,就跑過來家裡
幫婆婆化妝了



瞧~很美吧,都不一樣了呢



















這二位就是我們當天的攝影師
一個是拍我那邊的
另一個是拍史先生那邊的
真的也很感謝他們唷
才能有那些美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