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先生自己手繪迎賓牌












這是宴客時的相簿區
聽說當天這裡擠滿了人唷

話說,我那天一直在新娘室做造型
而這些擺設是新郎和另一位陪嫁幫忙裝飾的

所以,我也是一直到送客時
才知道它到底是怎麼一個樣子啊
老實說己經和我們的原圖很像了啊
算不錯了呢,連大家都說我們可以出來創業了呢
人家隨便說說,我屁股就要跳起來,真是不要臉啊


( 插一下花 )
桌卡,背面可以寫坐位人名唷
可惜我沒有收到背面的照片就是了




( 硬又要抽一下花)
這個是收禮台的收禮指標圖

以上的桌卡和收禮指標圖
是8月某一天,去參加say yes婚企舉辨的禮宴體驗日
那天所觀摩來的,然後一樣加工改編的
say yes婚企團隊真的很棒
要不是我們那時訂的餐廳,己經有主持人了
那不然我們一定會請他們過來主持的
他們是那種會把氣氛炒的很好的人
又很會安排活動,重點是很會替新人找想
若他們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古哥一下唷






為了會場要用的照片
史先生只好把所有照片放在床上
一一挑出他覺得可以的照片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分的
因為那我在忙影片製作
沒有什麼時間理他要怎麼搞




然後我們再試著一個個的擺設方法
行李箱是史先生的想法
而白色行李箱是婆婆給的
真的是很復古又好用
哦,忘了說,我們的主題是:愛‧旅行!




小雜貨,大多是之前逛街時買的,剛好都可以拿來派上用場
花花草草也是運用做捧花剩下來的材料

因為我們對於一般傳統的婚紗照片
就很大本的那種,都覺得很佔空間
所以史先生,就想了只要洗出4*2大小
再放入一個小冊子就可以了

後來發現,這個方法也很不錯呢
宴客完後放在家裡,一點也不會"訂底"



蛋糕塔也是我所堅持的想法
然後史先生幫我執行擺設
而在蛋糕上擺放巧克力球和一些有吉祥字的糖果
可以當作迎賓用囉
松果是朋友從美國帶回來送我的
剛好也可以拿來擺設
還有,那可愛的摸摸熊,藍色的那隻
是閒來無事和史先生去寧夏夜市PK打彈珠
打來的,剛好也拿來擺了
哎~什麼都要自己來,當然有什麼就用什麼啊





背板是找公司附近的印刷公司直接輸出的
效率快、品質佳,三天就做好啦
因為也是趕在宴客前四天才決定要要輸出的
所以從原本想找"’藍格"做輸出的
到後來找"中央工廠"做輸出,所以價格有稍為貴了點就是了

我們做的是90*180cm  油性背膠板pvc材質+單面合成板 自取費用900元





那個人型小立牌是直接找磅數高的紙質射雷輸出
再貼上珍珠板就完成了




先擺設完成後
輸出列印
是給當天幫忙的人對照用的
不過圖有點糊,但還好有細部圖啊

很謝謝,我的陪嫁小哈比幫我們完成這個區域唷



背板輸出資料如下:

中央工廠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99巷12號1樓
02-8512-2121
http://www.cfcolor.com.tw

藍格印刷
http://www.blueco.com.tw/price/03-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