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下午的休息之後
約四點就到會館做整理了
因為在宴客前一週才決定不花錢給婚佈企畫
臨時決定就不假他人之手
就新郎和伴郎和陪嫁一起來動手
稍微佈置一下就好


因為我們不喜歡那種30吋的婚紗照
所以史先生就想了,用他求婚時的黑板
然後自己加工一下
變成迎賓板



拍照道具喜字也派上用場



因為我們桌數是那天會館裡最多的
所以很幸運的可以在最前面的區域





我的陪嫁,還在幫我們佈置相簿區



大約就是這樣的感覺
和我們在家自己擺的差不多囉











後來看到照片
才發現還滿多人在這裡拍照的呢
可見我們想簡單的佈置還有受大家的青睞很安慰呢


我那搞笑的妹婿
由他和我弟來當女方的招待



自己做的簽名筆
收禮台的人說詢問度很高



因為不想要大家把名字簽在我的臉上
所以就用簽名樹來替代簽名綢
也可以為我們婚宴上多一些梗
就是在第二場時,可以上台簽上我們雙方的名字
順便讓大家做個見證




外面是很熱鬧
我們裡面也很忙碌溜
因為我丫母很晚才讓新秘做造型和化妝溜



我還在忙發姐妹禮





不知道是誰的手機,拿來借我玩就是了





除了我要做造型
史先生也要囉



婚宴要開始了
主持人再一次跟史先生確認行程

話說,宜蘭龍園會館的主持人
真的還不錯,有些我們沒有想到的梗
她都很經驗的舖陳溜
真的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