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的服務人員來通知我們可以進場了
我丫爹很老神在在要陪我進場
有可能是六年前我妹嫁人也是這個喬段
所以他一點都沒有在緊張滴






很感謝攝影師有補到這一幕啊
然後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呢



史先生還以為他自己是白馬王子
己經在中間等我了溜



偶後來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偶發現我每次進場,我那個手啊
一直拉著裙子不放呢
老實說,還真是不好看
難怪有人說進場時要用踼正步的方法
原來是這個道理啊

瞧~我丫爹很滿意這個女婿啊
笑到眼睛都快看不見溜


偶丫爹在跟史先生說,女兒就交給你了,要好好照顧她溜
嗯~然後我的手臂都被拍到變型了
感覺怎麼那麼肥啊,不過本來就沒有很瘦了



偶看,偶素快要哭出來了



跟丫爹鞠躬感謝
這個喬段也是我們行程裡沒有的
會館主持人自己加的



接下來我丫爹就很孤單的
自己走回去坐位上
想想還走很久溜
應該要找個小朋友陪他走滴



回坐位上時,頭一次覺得自己很像巨星一般
被大家一直行注目禮啊
真是拍謝





全家人一起上台謝謝賓客
我那眼尖的朋友,還說發現我丫娘和我婆婆鞋子穿一樣的溜
然後,偶發現我是白痴,我那個手好像五十肩都舉不大起來
所以所有的照片,酒杯都一直遮到偶的臉
然後史先生還以為他是在慶功宴嗎
那個舉酒杯的樣子,還以為自己的明星溜




美麗的背影啊




這張照片很美吔
但素我的脖子上有歲月的痕跡溜
好嚇人啊




米果叔叔總是能引造那麼美麗的畫話啊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