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場要進場
小紅老師拍的背影
偶都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拍的溜


其實偶素在生氣呢
因為在等待進場的時候
那個影片的音樂被關掉了
只好再重來一次
所以覺得很落漆就會有點小不爽
但新秘人很好,坐在很後面的朋友還出來安慰呢




一進場就看到我們二個攝影好友
真的開心啊






因為婚禮小禮物是之前就放在桌上給大家了
所以我們沒有所謂的邊走邊送東西的梗
也沒有一邊喝歌一邊走進來的梗

然後就直接上台了


沒有想到會有這個升降台吔
一整個很興奮
迷弭了先前放錯音樂的壞情緒



在台上簽名
請大家做見證





不過好像這樣賓客不素很滿意
主持人真的腦筋好
靈機一動請問新郎有沒有話要對新娘說的


結果他當然是在大喊”老婆,偶愛你”
平常時,都沒有發現他那麼深情呢



結果大家很不滿意,要我們親嘴
平常就很低調人,要親給全場看
怎麼可能



又素反應很好的主持人
馬上就想到新娘抱這個步數



害得史先生的手都快斷了




這桌是我的學弟們,遠從金門來喝喜酒,一整個很黑皮啊





研究所的同學們




被哄只好做一下戲,若每桌都這樣,偶會昏倒

結果我們敬酒有拖到時間
因為每個人都想來一下惡搞
看來我們平時做人很不好

所以直接跳到送客囉


翁氏和謝氏夫妻



偶滴學妹們



大家都排對要來看我們,真的好像巨星吔
其實因為有點太晚出來
所以有些朋友都先走了
必竟明天是中秋節大家要趕回去團圓溜



史先生的同事們




我的姐姐和大嫂們
呵我婆婆很忙在準備糖果
所以這張可以切到只剩我們四個人的照片




史先生的同事again





史先生的親戚



史先生的丫姐



我滴的家人




我的超級新秘



史先生的家人



史先生的家人,這張很有趣
另一個攝影師引導的



偶滴小外甥



同學們


衝浪和台中的朋友們




美麗的小妹妹

我的國中和高中同學
sam很有梗



高中同學



衝浪的同好小妹妹們



台中朋友,同事,二技同學

呼呼~終於把婚宴當天的照片上傳完了

以上所有的照片皆由米果叔叔操刀
感謝他個子小,年紀又大了,還為了我們滿場跑
辛苦你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smile 的頭像
    S&I.smile

    S&I.smile

    S&I.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